维西整改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141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洪程 发布时间:2018-11-02 09:32:5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洪程) 近年来,维西县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整改,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截至目前,该县已整改完成扶贫领域突出问题141个。

据了解,维西县共认领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迪庆州2016年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问题14个、国务院扶贫办对云南省2017年度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问题56个,认领和自查省委、省政府对该县2017年党委和政府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51个,认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9个、省委第九巡视组对迪庆州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视反馈问题5个、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巡察反馈问题8个,共计认领和自查脱贫攻坚领域存在问题143个。

目前,维西县正在按照既定整改方案。抓紧整改扶贫产业“小散弱”以及教育领域存在的 “反复劝返、反复辍学”等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