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推广非公企业先进经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松峰华 发布时间:2018-11-07 10:24:3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松峰华) 近日,香格里拉市总工会评选出香格里拉市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先进典型企业及先进企业,以发挥先进典型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全面落实。

据悉,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在全市建会企业中全面推行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并得到了企业的重视和支持。其中,香格里拉市寿久青稞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程序规范,文本齐全,效果明显,在企业中起到了领头的作用,香格里拉市工会将该两个公司评定为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先进典型企业。

另外,香格里拉市格玛啦传统手工艺地毯发展中心、香格里拉城北幼儿园、香格里拉市圣域天香牦牛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市总工会开展的提升职工文明素质教育、基层工会组织在本部门或本区发挥典型作用的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先进企业。

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有效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让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未达规范的企业了解其规范过程,严格按规范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