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首届融媒体好作品揭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石显尧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7:52

十一件获得好作品荣誉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1月8日,州委宣传部下发通知,揭晓迪庆州首届融媒体好作品。

由州委宣传部主办的迪庆州首届融媒体好作品推荐活动于2018年10月26日截止,共收到作品164件。经评审组评审,共有11件作品荣获迪庆州首届融媒体好作品。

由迪庆日报社报送的《“2017年迪庆两会”专题系列报道》、《追记香格里拉市上江乡“2·14”森林火灾中因公殉职的梁学仁同志系列报道》、《维西县财政局局长和先念扶贫路上因公殉职系列报道》、《奶子河在“哭泣”》,迪庆州广播电视台报送的《推选迪庆州脱贫攻坚十大新闻人物,谁是你心目中的他(她)?(专题互动)》、《李炳群:我是农民的儿子,我要让村民过上红火的日子!》,州公安局报送的《“桥”——民警用平凡细微的工作架起一座和谐之桥》,州旅发委报送的《雪域养路人》,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报送的《我在上江遇着“街子天”》,德钦县委宣传部报送的《我申请退出贫困户!》,维西县委宣传部报送的《人见人夸的“一枝花”——记塔城村妇联主席和金梅》,共11件作品获得迪庆州首届融媒体好作品荣誉。

责任编辑:王沙沙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