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暨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发布时间:2018-11-09 09:52: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1月8日,迪庆举行全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暨第19个记者节座谈会,与会新闻工作者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迪庆日报社、迪庆州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及相关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主持了座谈会,他在讲话中指出,全州新闻战线要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着力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素质,讲政治、勤学习、善思考、转作风,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努力为迪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与会的编辑记者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用手中的笔、话筒和镜头,讲好迪庆故事,传播迪庆声音,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王沙沙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