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梅里雪山千人徒步转山节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靖萍 发布时间:2018-11-15 09:29: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11月13日上午,主题为“朝拜梅里雪山·感悟香格里拉”的2018年首届梅里雪山千人徒步转山节在德钦拉开帷幕,6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及100余名安全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活动按照德钦县委“1121”德钦旅游发展思路和“把德钦打造成为藏区知名的朝拜圣地”的发展思路,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原则,将转山与徒步相结合,促进藏传文化与新文化交融,向世界展现梅里雪山的震撼美景与藏传佛教的转山文化,打响德钦冬季旅游知名度,树立“香格里拉的坐标——德钦梅里雪山”品牌,为德钦旅游行业及重点景区带来更多的人气与经济收入。

为做好转山节后勤保障工作,德钦县人民政府组织抽调县旅游局、县维稳办、县安监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县人民医院、云岭乡政府、云岭乡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协调组,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力争做到零事故发生,保障每一名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沙沙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