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做好灾后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张燕 余丽芹 发布时间:2018-11-21 10:25:55

本报讯 (记者 张燕 余丽芹) 连日来,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应急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及时成立了灾区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奔赴灾区开展各项工作。

在灾区安置点,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积极安抚涉险商户和受灾群众,做好塔城完小两个安置点450名涉险群众以及100多人应急指挥部工作人的员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向群众宣传预防食物中毒、食源性疾病,尤其是肠道传染等食品安全知识,提醒群众不得饮用生水,不得接受不合格的药品治疗,增强灾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引导群众安全饮食用药。

同时,严格审查菜单,对餐饮服务环节用到的每批肉类、蔬菜进行严格把关,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实施严格的过程控制,确保饮食安全。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当场整改并及时进行复查。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