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普法走进小中甸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龙雄亮 和金龙 发布时间:2018-12-05 09:42:3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龙雄亮 和金龙)12月2日,迪庆州2018年“12.4”宪法宣传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全州巡回演出第十五站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联合村开展。

演出在琴弦管乐合奏《感恩》中拉开序幕,迪庆州文艺普法“联合部队”表演了《红歌联奏》《一样都不能少》《飞旋的香巴拉》《迪庆司法行政人之歌》等18个节目。

一曲曲悠扬婉转的音乐旋律,一个个轻盈欢快或者热烈奔放的舞蹈,一段段风韵独具的曲艺,使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形象生动地揭示了司法为民的主题。

活动还穿插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问答环节,通过互动节目,进一步提高了普法活动的知识性、趣味性及群众的参与性。

“今天的文艺演出水平高、效果好,更妙的是将文艺与法治相结合,让我们在轻松观看演出的同时学到很多法律知识。希望以后多到我们村来宣传法律知识和国家政策。”联合村村委会主任意犹未尽地说。

活动还向当地村民发放了1000余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云南省村(居)民法律知识》读本及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杨云萍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