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慰问迪庆参赛运动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8-12-10 09:48:11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吴姗蕙) 12月5日,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激烈展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和丽萍慰问当天参赛的运动员。

和丽萍强调,这次运动会是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赛事的盛会,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优中选优,推选优秀运动员代表全州40多万各族人民参加赛事,希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形象。

和丽萍要求,各运动员要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谦虚谨慎,要体现藏民族豁达宽容的精神,要注意饮食,赛前不能喝酒,不能食用含兴奋剂的食物。

当天,和丽萍参加马术竞赛开幕式,观看马术竞赛,并到临沧体育馆慰问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观看民族健身操比赛。

和丽萍要求,州民宗委、文体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安全保障、统筹协调、服务对接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