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8:15

本报讯 (实习记者 何帝龙) 12月12日,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州政协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了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宜,决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12月23日在香格里拉市召开、会期一天,审议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有关事宜。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同意提交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会议要求,州政协机关要突出领导带头,坚持统筹兼顾,坚持问题导向,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州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员会专题协商活动实施办法(草案)》《政协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员会委员联络实施办法(草案)》《政协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调研视察考察工作实施办法(草案)》《政协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进提案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会议要求,州政协办公室要尽快修改完善办法意见(草案)并下发执行。

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和永忠、施春明,秘书长侯吉林出席会议。

州纪委驻州政协纪检组组长、州政协各室和各专门委员会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