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进一步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8-12-17 09:40:15

本报讯 (记者 杨勇) 12月13日,我州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落实好相关规定推动我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问题,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不仅是作风问题,更是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问题,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一是坚持领导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同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作斗争,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实际行动带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风政风根本转变。二是强化党性教育,激发内生动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增强落实规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持续用力,长期抓、抓反复、经常抓,防止不良作风反弹。近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做好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的清理整治,从2019年1月1日起,一旦发现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纪检监察部门将严肃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理。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