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群团工作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8-12-23 10:55:40

顾琨出席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洛桑央宗) 12月21日,迪庆州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群团组织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州委书记顾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主持会议。

会上,州总工会、团委、妇联、关工委等群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顾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州群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继续发挥群团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顾琨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全州群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群团工作,牢牢把握住群团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群团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群团队伍的自身建设;四是要全面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松,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州政府副州长和丽萍及群团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