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3 11:53:24

顾琨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12月22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主持学习活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出席。

会议指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着眼新时代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强调“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发展,全面增强干事创业和执政的本领,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推动我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推向深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对标中央要求、省委部署,立足迪庆实际,以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迪庆落地生根。要全面加强党的引领。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在一言一行中坚持“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要加强各级党组织的建设。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都不可放松。要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把廉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依法办事的实际行动,贯彻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任务中,努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会上,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王云松,州人大常委副主任肖徐,州政府副州长程鹏,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围绕学习作交流发言。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