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推进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8-12-25 09:43:46

    本报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2月20日,我州召开全州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上再用劲再发力;进一步加大打击惩治力度,在深挖彻查、大案攻坚上再用劲再发力;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在营造氛围、发动群众上再用劲再发力;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在堵塞漏洞、形成长效上再用劲再发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在攻坚克难、凝聚合力上再用劲再发力;进一步加强督导,在压实责任、取得实效上再用劲再发力。

    会议强调,当前维护全州社会稳定工作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二要全力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三要全力抓好迪庆州康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依法有序办理。四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五要全力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六要全力抓好机制运行。七要全力抓好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规划。八要全力抓好队伍和班子建设。

    各县市、开发区分别交流汇报了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州委政法委通报近期维稳工作形势、部署当前维稳各项重点工作;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州公安局等7个部门分别安排部署各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春泽,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映枢,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凯石,州国家安全局局长胡红权出席会议。州及各县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