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代表报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8-12-25 09:45:06

    

    迪庆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2月25日正式开幕。24日上午,带着全州人民的殷切期盼,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及列席人员陆续到驻地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完成报到程序后,立即拿出会议材料认真阅读,并围绕自己准备提交大会的建议、议案进行讨论。

    来自拖顶乡拖顶村的巴松卓玛60多岁了,作为老年代表参加会议,她感到很荣幸,希望把村里人的心声带到大会上。她说,拖顶村有三个村民小组,农业生产方式还很落后,她准备了相关议案,希望能够帮助解决村里的生产难题。

    代表们带着民声、民意、民情,每一个问题都关乎社情民意,每一个建议都承托群众的期待。代表们表示,将努力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呼声带到会上,肩负群众重托,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洛桑央宗)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