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8-12-27 10:31:28

    本报讯 (记者 黄晓丽) 12月25日,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全州党的建设工作,研究党建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改,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推动全州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正确认识全州党的建设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坚持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当前全州上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认领问题,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抓好落实;要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实施“红旗工程”统领藏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基础,创建和选树一批“红旗党组织”“红旗党员家庭”和“红旗党员标兵”,打造一批具有迪庆藏区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夯实廉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更坚强的组织保证。

    州委副书记茶忠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梓江,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高国成,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松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