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赞林景区游客不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卓玛拉初 发布时间:2019-01-03 10:23:29

元旦节,记者走进松赞林景区,发现景区游人如织。虽然冬季的香格里拉十分寒冷,但游人们前来香格里拉游玩的热情不减,国内外游客相聚在松赞林景区,畅游香格里拉,感受迪庆高原冬天的美。

松赞林景区作为香格里拉相对较近的景点,成为了游客游览香格里拉的首站。

早上10时左右,松赞林景区就迎来众多游客,五湖四海的游客来到这里,感受小布达拉宫的魅力。

附近的村民卓玛也一大早就在松赞林寺大殿边摆起摊,卖起了自家生产的地道牦牛酸奶、油煎粑粑等,热情招呼着过往的客人。卓玛说:“酸奶昨晚就做好了,想到今天是元旦节,来这里游玩的人会比平时多一些,就多做了一点。”

来自厦门的摄影爱好者马先生一下飞机,就直奔在松赞林景区。只见他手中的相机咔嚓咔嚓响个不停,能够看出他已深深被松赞林寺的魅力所吸引。马先生告诉记者:“很久以前就想来令人向往的香格里拉,这次终于有时间和机会来了。从机场过来的路上,我就被高原清新的空气、皑皑雪山迷醉了,尤其是松赞林寺的建筑让我留恋不已。”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