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全力做好巡视整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19-01-11 10:35:56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德钦县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分析研判全县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谋划下一阶段党建工作。

    会上,8个乡镇党委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分别就巡视组反馈的党建领域所涉问题整改情况作汇报,汇报详细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就整改措施作详细说明。县纪委通报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发现的党建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全县2018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并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第一责任,承担起应负的政治责任,推动党的政策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基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查问题、查根源、找对策,从政治上谋划、部署和推进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问题排查、梳理分类、制定措施、整改提升、总结上报五个环节,进一步推动整改提升。要注重举一反三,继续深入全面排查共性问题,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着力形成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不留尾巴、不出现反弹。

    在安排部署党建工作时,德钦县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持续发力,抓牢党建促脱贫工作,做实群众工作,开展好党员信教问题摸排。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红旗工程”,通过实施“红旗工程”统领基层党建工作,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基础,创建和选树一批“红旗党组织”“红旗家庭”和“红旗标兵”,打造一批具有藏区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抓实发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育管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活动场所建管用及“一村一品”党建示范点建设,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