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致酒行成我州第一家上市企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施晓琳 发布时间:2019-01-31 09:27:5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1月29日,华致酒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正式登陆创业板,成为中国酒类流通领域的首家上市企业,也是迪庆州境内的第一家上市企业。

    据了解,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州引进的一家股份制商贸企业,于2005年5月26日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前身为云南华致酒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精品酒水营销和服务商之一,已连续6年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扎根云南藏区,是我州举足轻重的民营企业,也是我州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公司在国家证监会,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以及省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多年努力,已建成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系统,实现销售转型,正逐步成为中国值得消费者依赖的真品酒水、保健食品的市场引领者,为云南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华致酒行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为藏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壮大提供了宽广平台。

    副州长程鹏出席上市活动。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