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走访慰问值班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2-12 12:11:52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何帝龙)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香格里拉市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市委机要局、市政府应急办、市环卫站、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城市交警直属大队、市外事和旅发委、市林业局(防火办)、市气象局、市电视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建塘镇派出所、迪庆日报社驻香格里拉记者站等部门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值班人员,在认真值班的同时要做好安排,既要保证全市人民过好年,也要让自己在集体中过好节。并希望他们恪尽职守,夯实安全责任,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