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我州运力充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3 10:41:53

    本报讯 (记者 杨勇) 记者从州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全州客运、航空等运力保障充足,多元化交通方式充分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在香格里拉客运站,来自丽江的游客和女士准备下午15点回去探亲,中午来买票,票源依然充足,价格与平时一样。据香格里拉客运站负责人介绍,除5日、6日两天因乘客数太少暂停发班外,7日起各班线开始恢复发班。目前安排的班次为:州内线路香格里拉到维西每天2班,香格里拉到德钦每天2班,香格里拉到金江镇(吾竹)每天1班,香格里拉城区到普达措景区每天2班。州外线路香格里拉到丽江每天11班(从早上8:30开始每半小时发1班)。香格里拉到昆明每天1班,香格里拉到下关每天3班。为满足春节游客出行需要,客运站还建立了灵活调动机制,根据游客需要机动调配车辆,确保不发生游客滞留现象。

    航空方面,香格里拉机场从2月4日到6日共保障进出港航班38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2874人次。春节期间开通的主要航线有香格里拉到成都、香格里拉到重庆、香格里拉到拉萨、香格里拉到深圳(均为每天1班),香格里拉到昆明航班每天安排3到4班,乘客可根据自身出行需要灵活安排和选择。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