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克宗花巷探索消费新模式 春节再迎客流高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3 10:52:11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洛桑央宗) 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自2018年9月开业以来,以独树一帜的业态,新派营销模式,不断引领香格里拉旅、行、购、娱新风尚,从国风万圣、花旦圣诞,到“触摸香格里拉,遇见2019”千人长桌宴跨年,一次又一次刷新客流高峰。

    2019年春节,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更是突破本地消费模式的禁锢,打破传统过年习俗,让香格里拉市民走出家门,走入花巷欢度新春,让来到香格里拉的游客实实在在接受到本土民俗民风,玩有所得。

    为让广大游客能在香格里拉过一个别样新春,独克宗花巷开展了“欢乐香巴拉,宴遇中国年”的系列主题活动。这是雪松文旅2019年“宴遇中国”“风物中国”两大品牌活动在香格里拉的首秀,不仅包含藏地风情互动演艺、藏韵特色风物集市、藏八宝火锅长桌宴、藏地婚嫁演艺秀等丰富的传统文化节目,还有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推出的藏家特色团圆饭,让游客在大饱眼福口福之余,还能亲身体验极致藏式生活和淳朴藏族民风。

    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联合独克宗花巷内特色业态,如非遗体验、风物集市、藏式婚嫁演艺秀长桌宴,利用独克宗花巷位于独克宗古城(开放式景区)自有优势,打造了一款新春祈福套餐,不仅迎合春节旅游市场需求,一度“一房难求”,更赢得众多达人、游客的刷屏。春节来香格里拉游玩的李薇告诉记者,她在这里感受到了传统的传承,文化的流传,彝族姑娘自制的服饰、藏族唐卡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全域旅游遍地开花,文旅融合大放异彩的新时代,独克宗花巷致力于以创新性的消费新模式,引领香格里拉春节旅游新风尚,作为助力文旅融合与转型升级的全新力作,独克宗花巷业已成为香格里拉的展示窗口和体验中心,能让每一位来香格里拉的客人“游”有所得,沉浸式感受原汁原味的本地文化。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