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镇文化活动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9-02-20 10:53: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2月16日,“新时代、感党恩、跟党走”2019年迪庆州第二届香格里拉百村千场篮球赛塔城镇总决赛结束,塔城村代表队夺冠。

    自塔城镇春节民俗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全镇群众积极参与,提升了参与感、认同感、幸福感、获得感。

    56岁的余光忠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惠民,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春节期间举办文艺表演、射箭、赛马、篮球赛等,丰富了节日生活”。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塔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以来,先后举办了热巴艺术节、丰收节、非遗文化展演、传统射箭比赛、全州友邻乡镇篮球邀请赛、春节民俗等各项活动,还通过政府平台、村委会宣传栏、新闻媒体、微信、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塔城镇文化站站长和金华说。

    开展春节民俗系列活动期间,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各村“三委”全部到位,做好交通疏导、场地卫生等后勤保障。篮球决赛时,无论是哪队进球得分,观众统一鼓掌,相互鼓励,营造了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