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城市交警上路保平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0 10:54:3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徐慕仙 李国忠) 2月17日早上,香格里拉市迎来2019年春节以来的第一场瑞雪,但降雪也给人们出行造成不便。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预案,最大限度将警力部署在一线,认真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维护雪天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

    冒着严寒、顶着风雪,城市交警大队全员上岗上路指挥交通,引导车辆缓慢通行,在重点路段、重点景区周边路段摆放交通安全提示牌,通过喊话方式提醒过往驾车人员减速慢行、绕行,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大队还抽调事故中队警力,实地排查积雪、结冰严重路段,汇总梳理,完善工作预案,及时调整执勤警力。

    当天,共出动警力90余人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了辖区主要道路、路口交通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