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9-03-01 11:40: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227日,州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内容,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以及八届州委七次全会精神。

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是一本重要的辅助读物,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系统学习,更好地指导政协工作实践,确保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增强政治自觉,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主动性、敏锐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作用,寻找工作切入点,做好民主监督。

会议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八届州委七次全会已审定全州的机构改革方案。政协机关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要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严格按照州委的部署,着力强化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措施,做好相关机构和人事改革调整。通过做好此轮机构改革,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迪庆经济社会发展。

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施春明,秘书长侯吉林等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