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环保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3-06 10:49:59

本报讯 (记者 央金拉姆) 近日,州环保局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政法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迪庆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通知》等重要内容。并强调了环保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要职责,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措施。

会议要求,环保部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和系统优势,积极完成好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的契机,以专项斗争促进依法办事并与法治建设、依法治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法律七进”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环境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要积极作为,强化环境执法监管。要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若发现系统内有涉黑涉恶的案件线索和人员,或是为黑恶势力提供“保护伞”的,坚决予以处理、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