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10:56: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突出政治建设,落实党组(党委)党建领导责任,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打造模范机关。

该市严格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步谋划、部署、落实、考核,克服行政化和“两张皮”现象。切实解决党员领导干部不按要求参与支部活动的问题,建立健全机关党建考核评价机制,从严推动落实领导干部讲党课、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合理优化设置党组织,创新组织活动,抓实机关党员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一些机关在党员、干部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党建“灯下黑”问题,提高机关党建整体水平。抓实“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工作,适时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着力解决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不紧密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