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老干部局启动“银发聚力迪庆美”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3-15 12:15: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3月13日上午,州委老干部局举行“银发聚力迪庆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老干部文艺队的舞蹈演出及柔力球表演赢得在场干部的热烈掌声。

“银发聚力迪庆美”系列活动主要包括“银发先锋”“银潮之声”“银秀芳华”三项内容,对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开展“银发聚力迪庆美”系列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好地保持红心、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通过广大离退休干部带动社会老年人与党同心同德,共同发光发热。引导离退休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状态,以亲身经历和人格魅力畅谈发展变化,讲好迪庆故事、弘扬迪庆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组织动员广大离退休干部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为新时代发展点赞喝彩,为助力中国梦加油鼓劲。

活动提出,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在围绕中心打好“助力牌”上多做文章、多出实招,为党委政府分忧解愁,为实现迪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