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17家新组建和成立的机构集中挂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03-18 10:01: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3月15日上午,香格里拉市为新组建和成立的17家单位和部门集中授牌。

    据了解,在推进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中,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改革的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以改革增动力、添活力、促发展,全力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进一步规范机构设置,优化了37个部门的职能职责,新挂牌成立了17个单位并进行统一授牌,有效规范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体制机制。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香格里拉市新的部门已组建完成,将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奋力冲刺全面小康、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抢抓改革机遇,着力构建适应现实发展需要,建立符合香格里拉市特点的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政职能体系,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对早日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具有重大意义。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强化政治担当,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自觉做到思想上忠心维护、政治上坚决服从、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看齐。二要迅速进入状态,新班子成员要抓紧做好统一思想和人员整合等工作,尽快适应管理机制、行政职能、工作职务的转变,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新的岗位上实现新进步,干出新业绩。三要勇于砥砺前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尽量缩短适应期和调整期,创新工作举措和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尽快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早推动、早见效。

    此次新组建和成立的单位分别为: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香格里拉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委融媒体中心、市国有资产投资服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公安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体育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研究室、市卫生健康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外事局、市搬迁安置办。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