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参加州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9-03-20 17:26:09

顾琨强调要争做政治强、本领高、业务精、作风实的党员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320日上午,州委书记顾琨,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的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存在不足。顾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的发言和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全州各级党支部特别是州委办的党支部,要带头积极落实好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以红旗党支部创建为载体,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要求,做到活动有形式、有内容、有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顾琨强调,州委办的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中心任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做到政治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做到本领高。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水平,掌握工作技能,创新工作方法,提前谋划,高质量完成领导交办任务。三是要做到业务精。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认识,在学习中积累,在实践中进步,成为“三服务”的行家里手。四是要做到作风实。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个细节抓起,注重调查研究,能够吃苦耐劳,善于总结提升,在平凡中铸就伟大,在奉献中彰显党性。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顾琨书记带头上交了党费。杨梓江全程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