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3-29 09:22:10

香格里拉网讯  3月25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政协机关党支部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政协机关党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相关情况。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党员评议活动。

会议指出,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高质量开展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于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民主评议党员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开展好党员评议工作,有利于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又迅 当天,州政协机关党支部按照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的通知》相关要求,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文件;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州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侯吉林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等内容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要求,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会上,党员代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体会和认识作交流发言;还签订了《迪庆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与会党员围绕落实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向部分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和永忠、施春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会议,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