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政府召开扫黑除恶谈话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04-01 14:45:17

本报讯 (记者 和泰君) 3月29日下午,香格里拉市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话会。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的巩固,事关推进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部分单位还存在扫黑除恶工作重视不足、未召开专题会议和组织应知应会学习;各领域宣传力度不够、痕迹资料缺失、对各级反馈问题整改不力等现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州、市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工作有计划、有方案,一把手负总责,具体工作专人抓。要强化氛围营造,加强学习,明确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整改时间、进度和标准,敢于动真碰硬,深化线索摸排。要注重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对标应知应会手册,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