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要做拥护核心的表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殷著虹 发布时间:2019-04-02 09:33:50

最近,州委领导强调:要全面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这就要求和激励我们特别是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共产党员要在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坚守信仰的忠诚战士,将信仰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各项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团结带领我州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成和谐安康、保障有力、风光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

共产党员要在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中,勇于担当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我州决战全面脱贫、共建全面小康事业中发挥后发优势,积极推动我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严格环境保护执法,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实现迪庆跨越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中,需要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共产党员要身体力行,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争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牢基层党组织的根基,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非公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在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四州战略”。只要全体党员忠诚坦荡、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谱写好中国梦的迪庆篇章。(作者 殷著虹)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