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9-04-03 11:06: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4月1日,香格里拉市“新时代感恩教育”和“法律知识七进”活动暨扫黑除恶专题讲座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办。24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中,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要介绍了党中央关于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目的及意义,解读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剖析了“扫黑除恶”与“打黑除恶”在内涵及要求上的变化,介绍了黑恶犯罪重点打击对象及行为。呼吁大家要缺氧不缺精神,知难而进,全民参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守护好香格里拉。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听完专家的授课以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应对“黑”“恶”势力的能力。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做出贡献。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与了香格里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