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尚珍精品文集《燃烧青春》加印发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卓玛拉初 发布时间:2019-04-03 11:18:46

本报讯 (记者 卓玛拉初) 日前,赵尚珍精品文集《燃烧青春》,由团结出版社加印发行。据悉,该书于2017年12月正式出版发行1500册,短短一年的时间已销售一空,于2018年12月又加印2000册。

赵尚珍,白族,1941年9月18日生于云南省鹤庆县金墩乡孝廉北登村。高小毕业后到本县北衙乡冶炼厂当童工,挖过铁矿。1959年10月应征入伍,在126团通讯连骑兵班当战士,进西藏昌都地区(今芒康)平息武装叛乱作战三年,受过腰椎断裂伤。1962 年加入共青团,196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被连队评为五好战士和学习雷锋标兵。历任副班长、班长、排长、连长。该书讲述了作者赵尚珍老前辈对生命中那段难忘的红色岁月的追忆与怀念,表达了一位历经风雨的战士对祖国的崇高情怀,以及一位老革命者对当下和未来生活的祝福与期许。全书把历史事件和个人记忆有机地交织在一起,用平实的文字释放着满腔的热血情怀,既有历史事实,又有作者独特的精神发现和心灵体验,是一本值得一读的好书。

目前,该书已经在香格里拉小杜顺腾书城和小杜顺腾书城维西分店销售。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