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开展警保合作“爱心头盔”发放仪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19-04-03 11:22: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4月1日,维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维西县分公司举行警保联动“爱心头盔”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切实推进公安部“放管服”20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地生根,全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警保联动”新模式在维西县全面开展,打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维西县分公司向维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捐赠第一批“爱心头盔”1000顶,再由交警大队免费发放给广大摩托车驾乘人员。维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维西县分公司还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活动上,维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呼吁广大摩托车驾乘人员骑车必戴头盔,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骑行,安全出行。

据介绍,通过开展警保合作“爱心头盔”的捐赠,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摩托车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保护摩托车驾乘人员行车安全,还有力压减涉及摩托车的伤人道路交通事故,有效提升维西县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