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青稞(藜麦)产业推进组州级成员单位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19-04-16 14:17:17


藜麦

青稞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鲁茸追玛) 4月15日,我州召开青稞(藜麦)产业推进组州级成员单位会议,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副州长和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深刻认识青稞(藜麦)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产业培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履行推进组的职责,服务好产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二是要认真分析制约我州青稞(藜麦)产业发展的瓶颈,针对产业规模“小、散、弱”等问题,认真研究解决;三是要突出重点,积极谋划推进产业发展,建设好原料基地,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加强产品精深加工、产销对接,加大品牌创建,做大做强青稞(藜麦)产业,为迪庆脱贫攻坚奠定良好产业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各成员单位青稞产业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和青稞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关于企业现状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的发言,认真研究全州青稞(藜麦)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寻找对策措施,提出建议意见。

州级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