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老年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04-17 08:43: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4月15日下午,迪庆州老年大学2019年新学期开班典礼在州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150余名学员参加。

迪庆州老年大学负责人指出,老年大学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干部、凝聚老年人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办好老年教育是引领文化养老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特点和社会发展必然要求。

据了解,老年大学从2018年10月开始报名招生至今年4月,报名人数超过150人。根据报名意向情况,今年将开设智能手机运用、合唱、民族舞蹈短期班、民族舞蹈长期班和柔力球5个班。

老年大学学员和文菊说:“参加今天的开班典礼心情很激动。感谢各级领导为我们老干部创造老年大学这一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课程,也结交到了很多良师益友,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今后,我们也会积极发挥余热,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