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综合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要求:倒逼工期 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5-09 09:38:43

5月7日下午召开的全州综合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倒逼工期,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要全力推进虎跳峡至军马场、军马场至大雪山、香格里拉东外环、香维(益松至仓觉)、维巨公路、澜沧江江西公路6条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要倒逼工期,建立责任清单,制定路线图、时间表,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会上,州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通报了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项目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所承包项目的推进情况;三县(市)人民政府征地拆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汇报征地拆迁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