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5-14 09:08:40

5月10日下午,我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4次会议精神,通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迪庆督导情况,并安排部署我州中央督导组督导云南边督边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扫黑除恶政治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梳理整改任务,强化督查督办。三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推动严打深挖工作取得新成效;持续加大案件线索核办力度、线索摸排力度,深入开展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推进整体工作平衡发展,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整改落实工作的安排部署,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按时按质全面整改,坚决避免出现“上热中温下凉”的情况,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州级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州扫黑办全体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开发区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