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局香格里拉分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11:48: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为提高社会各界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唤起全人类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形成公众共同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5月22日,州生态环境局香格里拉分局在坛城广场举行“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多个展板向参与群众展示了什么是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的形式、为什么要保护生物多样性、怎样保护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与我们的食物和健康的关系等,还展示了国家濒危动植物种类、云南省濒危野生动植物和迪庆特有的濒危保护物种。

活动期间,共展览展板16块,图片150余张,发放宣传产品400余份,接受群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咨询30余次。

宣传活动上,该局宣传员结合今年生物多样性保护日主题,大家详细讲解了生物多样性与我们的食物和健康的关系。呼吁公众关注生物多样性、粮食系统和人类健康之间关系,“善待每一个生命,关爱每一片绿叶”,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