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七届航空文旅(迪庆)推介会将在香格里拉举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9-05-28 09:55:21

记者从州文化和旅游局获悉,6月5日至7日,云南省第七届航空文旅(迪庆)推介会将在香格里拉市举办。我州将以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推介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探索航空与旅游深度融合,推动大香格里拉旅游圈建设。

据悉,航空文旅推介会是我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推进旅游强省和民航强省建设,实现“航空+旅游”发展新模式的一个有效载体,已先后在丽江、文山、保山等州市成功举办六届。第七届推介会在香格里拉市举办,由云南机场集团、省文化和旅游厅、州委州政府联合主办,以相约·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将举办航空文化旅游论坛,重点研讨滇西旅游大环线区域互联互通及航空文旅产业协同发展、航空文旅融合发展新途径、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参会人员将参观考察我州旅游产品及线路。我州还将与云南机场集团、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签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