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疆党旗红”采访团到迪庆采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吴姗蕙 发布时间:2019-05-29 09:16:17

近日,“边疆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一行深入我州三县(市)基层一线,采访基层党建典型经验。

“边疆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会同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将于5月至9月组织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采访团队深入内蒙古、黑龙江、云南、西藏、新疆五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基层一线,通过图文、短视频、全景、航拍等生动活泼的新媒体手段对边疆民族地区基层党建典型经验进行深度报道。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民族地区发展和党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活动要求,参加本次采访活动的记者要按照“三贴近”的要求,与采访对象零距离接触,开展调研式蹲点采访,深入挖掘新闻素材,切实提高“四力”,生产出一批有分量的网络爆款产品。

我省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19名媒体记者分成三个采访组分赴边疆乡镇采访报道。人民网、光明网、云南网、迪庆日报社、迪庆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在州委组织部的带领下,先后到香格里拉市五境乡泽通村、仓觉村,维西县攀天阁乡美洛村、叶枝镇同乐村,德钦县羊拉乡派出所等地采访。采访过程中,采访团围绕基层党建、“感恩连”创建等问题,与采访对象零距离接触,深入挖掘我州的党建典型新闻素材。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