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云南航空文旅推介会将在昆明举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杨勇 发布时间:2019-06-08 09:05: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6月6日晚,云南省第七届航空文旅(迪庆)推介会会徽移交仪式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出席活动。副州长杨正义向昆明市副市长周红斌移交会徽。第八届云南省航空文旅推介会将于明年在昆明举办。

受齐建新委托,副州长蔡武成致辞。蔡武成对各级来宾、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本次会议凝聚了各方智慧、增进了友谊、谋求了发展、深化了合作、达成了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进一步深化了我省航空与文化旅游事业的深度融合,达到了预期目的。迪庆州将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展好旅游产业,着力打造好大滇西旅游环线,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深化航空与旅游合作,全面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祝愿云南航空文旅事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州委常委、副州长哈玉峰,副州长程鹏,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当晚活动。参加云南省第七届航空文旅(迪庆)推介会的各级领导和来宾参加会徽移交活动。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