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机场代表队荣获男篮锦标赛冠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6-08 09:28:40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何帝龙) 6月6日下午,迪庆·香格里拉“庆祝建国70周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颁奖仪式,香格里拉机场代表队获得冠军。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州政府副州长松涛,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赛事由迪庆州人民政府主办,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迪庆州教育体育局、迪庆州总工会承办,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5天15场的激烈角逐,香格里拉机场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迪庆供电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德钦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迪庆州少体校代表队获得第四名,香格里拉市代表队、维西县代表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迪庆青年队与美国南卡州高中男子篮球联队举行了友谊赛。南卡州高中男子篮球联队部分队员因高原缺氧导致身体不适,但他们依然拼到最后一刻;而迪庆青年队在经过5天高强度的比赛后体力也有所不支。即便这样,双方仍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迪庆青年队以93:85 赢得了比赛。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