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丽江怒江召开司法行政接边地区交流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玉芳 发布时间:2019-06-11 10:41:41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李玉芳)近日,迪庆、丽江、怒江三州市司法行政接边地区和谐稳定工作座谈会在迪庆州司法局召开。

座谈会上,围绕维护行政接边地区的平安和谐主题,三州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就当地如何开展司法行政工作,特别是在发挥工作职能作用促进和谐稳定方面作了发言,各科室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就加强接边地区矛盾纠纷联防联调,法治宣传联动,社区矫正联管,社会治安联防等方面进行探讨,并签订了《接边地区和谐稳定协作协议》。

迪庆州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迪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接边地区和谐稳定工作,此次通过交流座谈,学习分享工作经验,进一步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加深了友谊,也给边界的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工作涂上了“润滑剂”,确保了三州市和谐稳定工作的顺畅开展,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