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林草局到挂钩村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余丽芹 张燕 发布时间:2019-06-14 10:21:07

近日,维西县林业和草原局在中路乡新厂村二道羊厂举办了以脱贫致富、双建双推、自强诚信感恩、扫黑除恶、融洽干群关系为主要内容的“自强诚信感恩”的联谊活动。该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新厂村驻村干部及全体挂钩户、中路乡政府部分领导、新厂村委会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结合新厂实际,开展习近平扶贫论述宣讲。维西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及群众宣讲习近平扶贫论述相关理论,从思想上统一帮扶干部及群众的认识,鼓励群众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摒弃“等靠要”的思想,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宣传活动。给参加活动的干部和群众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环境保护、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艾滋病防治、法律法规、黄赌毒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

活动当天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政策等知识有奖问答,跑步、跳远、盲人敲鼓、唱歌等比赛活动。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