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税务局:抓党建 促脱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余丽芹 发布时间:2019-06-24 10:41: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余丽芹) 6月17日,维西县税务局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干部赴挂钩帮扶攀天阁乡安一村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如何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就开展好精准扶贫“挂包帮”工作、四美创建工作、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内容与参会党员进行交流探讨。并结合扶贫工作热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新时代农村党员干部要做什么等问题。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实在,通俗易懂。与村里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让大家受益匪浅。今后,要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志励志、学技用技,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排头兵,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发挥党员先锋堡垒作用,带领当地百姓摆脱贫困增收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