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乡:万名党员进党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余丽芹 发布时间:2019-06-24 10:44: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余丽芹) 近日,永春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对庆福村党总支、拖枝村党总支和三家村党总支的183名普通党员进行培训。培训旨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

在培训中,为进一步突出培训“党味”,永春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以深入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纪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等为重点,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融入教育培训全过程,让党员思想上有启发、行动上有体现,唤起每一位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员意识。

据了解,在此次党员培训中,党员年龄在60岁以上的有17人,70岁以上的有8人。83岁的和万全说到:“去年由于身体的原因,乡党校通过上门送学的方式对我们宣传了‘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的内容,在我看来作为一名党员,参加培训既是我们党员的权利也是上级对我们的要求,所以我约了同伴一起来参加培训班,希望通过学习,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理解和掌握,让党的声音通过我们传入更多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