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感恩教育”行动州级机关第一轮宣讲开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靖萍 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06-27 10:23:44

 6月26日,我州“新时代感恩教育”行动州级机关第一轮宣讲报告会在州委报告厅举行,州级相关单位及部分省属驻州单位近200人参加。

州委党校讲师和金保应邀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宣讲。讲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式、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结合我州实际,深入阐释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深入浅出,对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很有帮助。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和工作状态,端正工作态度,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