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到纳帕海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07-08 08:38: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主要负责人到纳帕海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要切实加强源头治理,持续提升改善水质,确保在汛期前进一步强化积水疏通,避免形成新的水灾。

当天,香格里拉市委调研组首先到第二污水处理厂,就目前污水处理及排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查看了解纳帕海湿地入口水质净化工程建设进度,并对湖面湖岸保洁、道路卫生、规范湿地马场、清淤泄水工程等进行了巡查。

香格里拉市市委领导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职能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和联动,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在建项目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做到保质保量;在汛期来临前要加快推进落水洞清淤扫尾工作,抓好环湖公路过渡路面修复及道路两边的环境卫生;加强对湿地马场经营商的政策宣传和引导,处理好湿地管护与群众生产生活之间的关系,在规范经营的同时做好生态环境保护。

调研期间,市委领导还向建塘镇党委政府、保护区管理局,市林业和草原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交通局等6家单位下发了问题清单,要求限时完成整改任务,并要求市河长办抓好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马建军